記得小時候,我們家很常會收到親戚朋友送的年節點心禮盒。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吃花生酥或芝麻糕、杏仁酥…等,所以親戚的伴手禮常常是一下子就被我搜刮一空!

有時候又會特別擔心吃的點心會不會太甜或加工過比較不健康...問題,但作為茶餘飯後的小零嘴來說,我真心的推薦這家  無二點心官網無二點心FB

廢話不囉唆~我就直接來介紹【無二點心】熱銷前三名點心 花生酥、芝麻糕、松子桂花糕。

IMG_2497.jpeg

首先我先稍微介紹一下,其實「無二點心」是吉品養生推出的一個中式高級點心品牌,主打··心,經營你的無二關係」。有別於一般的點心,「無二中式點心」全系列都採嚴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,秉持無添加理念,堅持以職人手藝打造市場上獨一無二的頂級中式點心。除了口感跟精緻度外,我非常喜歡無二點心都採單獨包裝,既方便又衛生!吃的時候不怕沾到手或是打開後沒吃完保存問題,是不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呀~

IMG_2649.JPGIMG_2763.JPG

而且無二全產品都採用遵循古法製作的純正麥芽糖,使用新生小麥草嫩芽,所以吃起來不黏牙而且甜度剛剛好,咬下一口也不會覺得黏膩死甜!

吃下去的口感很扎實,不枉費是十年以上經驗,老師傅職人的手藝!可別小看這一小小塊酥糖點心喔!光是前置作業的準備步驟就十分費工,每一次起鍋都在考驗著師傅的經驗與功力,其中又以熬製古法麥芽糖最為耗時,需要花費12小時!!除了控制溫度,期間還得不時手工翻攪使之均勻受熱。

IMG_2769.JPGIMG_2502.jpeg

其實無二中式點心的種類玲琅滿目,多達二十餘種,今天推薦的都是在無二點心銷售排名中超人氣的前三名喔!

再來要介紹的是也是無二非常受歡迎的「芝麻糕點心」啦!這款芝麻糕特別是精選了整粒的黑芝麻,完整保留了芝麻的營養成分,吃起來的口感很順口也不會覺得太甜膩,搭配茶一起吃更是絕配~~另外這款點心我覺得也特別適合老人或小孩,吃起來不會軟軟QQ的,不用怕老人家牙齒咬不動,很方便又好吃!

IMG_2500.jpeg

而且無二的產品都通過三大國際食安認證。除了在品質管理上無虞之外,更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認證,確保產品在生產、加工、製造與出貨的過程中安全無虞。之前還有榮獲高鐵肯定,特選為商務艙伴手禮點心!真的是安心又美味~

IMG_2653.JPG

IMG_2817.JPG

無二-芝麻糕真的吃起來滿滿的芝麻香氣,甜而不膩!重點選用天然黑芝麻,口感濃郁又順口~吃起來也不會黏牙!

配上也是無二系列的菊花茶也是很搭呢~

IMG_2784.JPG

最後再來介紹無二銷售人氣的「松子桂花糕」,說到這款點心更是厲害!這款松子可說是選用AAAA等級,全程採用「控溫烘烤」的處理方式

製作過程還需要定時手工翻動,使之平均受熱,透過低溫烘焙後的天然油脂除了能保留營養外,還能讓堅果更脆更香甜,讓你享受美味之餘,也吃進健康!

IMG_2498.jpegIMG_2643.JPGIMG_2789.JPG

今天分享了無二點心的熱銷商品TOP3~我個人是覺得都非常的好吃!很推薦大家到他們的官網逛逛~除了這三款點心外,無二還有推出主題禮盒跟年節伴手禮!

無二點心】熱銷前三名頂級中式點心 花生酥、芝麻糕、松子桂花糕。

自己買來吃或者是拿來送禮都非常適合喔!

 

無二官網 https://bit.ly/31jPcX7

無二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ping52/

無二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pwuer52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